偕眠

这里偕眠 叫面面就好

【星鬼】《跳跳糖》系列短篇合集 轻松小甜饼

  -小区便利店-篇




  3.




  第二天早上王琳凯是自然醒的,闭着眼在床上坐了半天才下床。迷迷糊糊的走到浴室刷完牙洗完脸之后看见镜子里的自己,先是愣了一下,随后突然反应过来:这不是我家??这是哪?




  王琳凯快速回到卧室打量了一下,完全陌生的环境。他一脸懵逼的打开卧室门,正好看见从厨房走出来的朱星杰。




  “杰哥?”




  朱星杰端着刚煎好的蛋,身上系着红色碎花围裙,看见愣在那里的王琳凯调笑道:“咋了,傻了?”说完又回到厨房忙活。王琳凯也跟着走了进去,他也帮不上忙,只好倚在门框上静静地看着朱星杰。




  朱星杰拿着夹子正在煎面包片,被蜂蜜和黄油包裹的面包片在平锅里发出滋滋的声音,伴随着旁边豆浆机传来的嗡嗡声,让这个早晨热闹了起来。




  随着一阵阵香气传来,简单而又不失营养的早餐就完成了。两个人配合默契一个拿碗筷一个端面包片倒豆浆。落座了之后王琳凯才把他心中的疑问说出来:“杰哥我昨晚上喝多了吗?”




  朱星杰挑挑眉:“你还记得啊。”说着把煎蛋夹在面包片里递给王琳凯。




  “记得一点儿,要不然我怎么能在你家睡。”王琳凯接过面包咬了一大口,瞬间就对朱星杰竖起了大拇指:“哇杰哥酷的啊,好吃!”朱星杰听后得意地笑笑:“那必须。”




  快要吃完早餐的时候王琳凯才发现少了两个人,他喝了一口豆浆问道:“哎,彦辰哥和锐哥呢?”朱星杰道:“昨天晚上我让周彦辰送周锐回去了。周彦辰不知道去哪了,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就没见他。”




  王琳凯点点头,觉得老麻烦朱星杰也不好,吃完早餐后就想回去。朱星杰叫住了他:“你的东西不还在子异那吗,我和你一起去,顺便去你家帮你布置布置。”




  “不用了杰哥,太麻烦你了。”王琳凯觉得怪不好意思的,刚认识第一天就在人家家里住了,还吃了早饭,这人家还要帮自己布置屋子。




  朱星杰笑了笑:“那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走吧。”













【今天更新晚了真是抱歉!我白天没时间更文只有晚上能更,希望大家体谅!】

【上一篇的喜欢好少…可能是文笔太小学生了哈哈】

【没啥动力也没啥灵感,明天可能会停更一下好好思考一下还要不要继续…】

【如果你们还想看的话请给我点喜欢和评论,谢谢支持!】

评论(8)

热度(27)